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困扰~~~~

其实我很累很累了....
但就是忍不住想写blog抒发下自己的情绪...

我怎么了??
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困扰着我....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跟着自己的心走??
但这一步踏下去就完蛋了.....

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
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有时候,渴望别人的关怀....
渴望一份简单的快乐...

有时候听到一段歌词..
就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想放纵自己...痛痛快快的发一次疯.....

有时候突然觉得很累......很累....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我只是平凡中还要再平凡一点的女生...
我只想要有人疼...有人照顾....
有人全心全意的爱我...
为什么那么小小的要求都不能做到.....

一个人我在沮丧 一个人走在路上
泪流下那么荒唐 分手当初是我在逞强
一个人对谁嚣张 一个人为谁而忙
我懂了你没反抗 是因为我不够坚强

一个人没有方向 一个人闷得发慌
谁懂得我的疯狂 谁会一直在我的身旁
一个人该怎么样 一个人一个人唱
天冷了你还好吗 明天是不是会晴朗

只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从前是两个人 两个人多认真 一年后却像两个陌生人
只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想回到两个人 认真的两个人~~~~~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想法....
我会那么挣扎就是...
理性告诉我不该那么做....
但感性告诉我...我好想那么做....

我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