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最重要的决定~~~~

我.....又难过的哭了....
我以为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
没感觉了....

我没想到原来提起了....还是会痛....
想起了还是会难过....
原来.....那感觉.....还在....

我知道自己应该放下他....
我知道自己应该承认他不爱我了....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再对他抱有任何希望...
我知道他不会再挽回我了...
我知道...我跟他不可能了...

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

可是还是会每晚看着电话照片对着他说话.....
还是会每天唱着....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还是会每天希望听到他的一句"我爱你"...
还是会每天忍不住开他的FB偷看他...
还是会想知道他的一切....
他过得好不好,他有没有想我,他跟她的进展.....

我知道...自己不该这样陷下去的..
但是...我竟然爱上了.....这是我的选择......
总是会怪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够好....
他才舍得抛弃我???

不知道为什么...不敢接受别人对我的好...
我会慌   会乱  会怕.....所以我会逃避.....

我不想让人误会....
不可以让别人喜欢上我...
即使是我一厢情愿误会别人也好...
我都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因为我知道...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去尝试...
也许是因为..我不想走出来吧....
也也许是因为...我觉得要维持一段感情很累....
我辛苦经营的感情  瞬间就毁了.....

如果真的有下一段...也一定是朋友变情人...
我觉得一定要了解了才能在一起...
人品,观念,想法,生活习惯,对待感情的方式....
只有看法一样才能长久的走下去....

最重要的是....
我要的人....
是他的世界很大很大....
可是还是以我为中心......

突然想到了一首属于我跟他的歌....
"最重要的决定"~~~

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还记得我们每次在车上都会一起听这首歌....
有时候还听着听着...就哭了...

I am still loving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