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女王好棒


每每看着女王的无名...
总是泪流满面....
觉得好像在说自己....

而且每看一次都会打开你的fb..
然后跟你说话...

这一次...我想说....

你一定要过得更好更好....
你一定要对她很好很好....
别伤害他....
因为我不希望任何一个女人受这样的伤害....

原来我只是不甘心.......

女王的故事...女王的经历...
我真的深深体会....

我真的好佩服女王的坚强....

我想我也能像女王一样....

分手不过是离开一个不爱你的人....
没什么好可惜的....

你要感谢他不爱你.....
才能让出空间给爱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