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马六甲一日游~~


一直想要更新我的blog..
但是网速真的好慢...
而且这三天真的好忙哦~~~呵呵..


11/10/2012
准备从外婆家回去龙引噜~~~
小舅载我回去....=)
不过也是因为他要去Senai机场接朋友啦~~

到家了没多久..
就跟啊碰,嘎嘎,晓涵,阿湄约去看电影啦~~~yeahhhhh~~~
Stolen~~



我跟晓涵说,再不跟我出去..就没机会了....
我要回去了...T^T呵呵~~~



跟阿湄也应该是很难有机会再一起出去了...T^T


3个看完电影...好像刚睡醒的样子....呵呵~~

看到来也差不多12点多了....
晓涵明天有课就载他回去了....

而我们4个又去河边喝茶咯~
讨论下明天去马六甲的行程.....呵呵~~

虽然有闹到小小的不愉快....
但ok啦~~~
心里不爽,可是还是朋友啦~~~

就这样决定明天早上去学校吃面粉裹...
然后就出发去马六甲啦~~~~

×××××××××××××××××××××××××××××××××××××××××××××××××××××××××

12/10/2012

前一晚差不多4点才睡....
今天又八点多就醒了~~~~

某人睡不醒咯....呵呵~
结果10点多才出发去BP吃噜~~



吃饱后准备前往马六甲咯~~
马六甲!!!我又来了~~~~哈哈哈哈~~
到马六甲时已经2点了.....


够力迟啊~~
直接去吃千层蛋糕咯~~


点了三种口味的~~~


美女阿湄~~~


双下巴!!!!啊碰~~哈哈哈


钻石王老五~~嘎嘎~~~


还有就是可爱的我啦~~~哈哈哈..
还是最喜欢original的~~~~


过后就去喝coconut shake咯~~~

真的是饱爆了....
最后决定去英雄广场走走看看咯...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了...
所以...
决定去唱空k啦~~~
Dream Box~~~


超烂的!!!!
结果...KNS!!! 不知道谁带塞~~~
换了4间房间...浪费了我们半粒钟!!!!!

啊碰像不像来service的人....哈哈哈~~


弄到来六点才开始唱啦~~~~sienzzz~~~


耍白痴的我~~~哈哈哈..
明明没有麦还要装有麦~~~~呵呵呵~~


太得空了....跟阿湄两个在那玩~~~呵呵


女生果然还是喜欢拍照一点~~~呵呵~~~


终于有人愿意陪我拍照搞怪~~~!!!呵呵~~~
生气不爽的我们!!!哦呵呵~~
我们的眼神根本就是一样嘛!!!呵呵呵~~


过后叻~~~~他们唱他们的歌~~
我跟Anson出去走走...
上次去马六甲,他说要带我跟莹去海边的~~
结果没去成~~~

这次去成啦~~~
那里的海边沙滩超大的~~~
还有得荡秋千~~~Yeahhhhh~~~
可惜就迟了....天已经暗了~~~
没得拍照了......T^T

不过在那荡秋千聊聊天也还不错啦~~~~~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satay celup咯~~


我是没有很饿啦~~~~所以我就没吃啦~~
他们几个38的要死...
一直把我跟他凑合一起~~~><'''


Anson跟朋友有约就先回了~~~
我才吃2只罢了~~~其他的是他们3人的杰作~~~

又不是你一个人吃那么多..
还在那号恋~~!哈哈哈哈哈~~


过后回去龙引了....
肚子终于饿了~~哈哈哈哈~
嘎嘎要赶回新山..
所以我,pom,湄,Orkid一起去新加兰喝茶啦~~~

从12点多就这样聊到2点~~哈哈哈哈哈~~~


阿湄是最近才认识的朋友~~
这几天跟他相处~~~~
其实他的人还蛮不错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开心认识你呀....嘿嘿~~~

现在还有点想念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12月尾有机会再一起出去哦!!!!
保持联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