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4人游山玩水~~~


忘了还有一个东西要写.....哈哈哈~~
这个呢...是我跟莹去马六甲买给我家女人的东西~~~呵呵


有两个比较特别的是我跟莹的....哈哈哈~
还有一个最特别的水壶~是买给田心的...
因为记得他说过要这样的水壶~


我们买东西当然是要有代表性的啦~~~~嘻嘻
看看下面这条~~
是啊酸(小圆)的~~哈哈哈哈..
其实是小言啦...大杰每次叫他小圆....
所以就买了这个咯~~


再看看下一个...
这个很明显嘛~~~
鱼嘛~~所以是小鱼的咯~~
只是没想到会跟他男朋友戴的一模一样~~~
他们就这样变成情侣链啦~~~哈哈哈~~~


这个就认识慧玲的人才知道啦~~~
他有个外号叫辣椒~~~
有少少的像吧~~~~呵呵呵~~~


几有心我们~~~去玩都不会忘记你们...
不要太感动啦~~~~嘿嘿....

×××××××××××××××××××××××××××××××××××××××××××××××

今天呢~~~~上完课看天气凉凉的....
所以决定一起走路回家~~~


一开始很兴奋嘛~~~
跟小莹准备去游山玩水啦~~~~哈哈哈哈


才走一下子......出太阳!!!!!!!
晒死我了啦~~~~~
人已经不白了啦.....还一直晒太阳......T^T

可怜我跟小莹......哈哈哈~~


他们2个看起来就很享受嘛~~~!!!!!哈哈哈~~


竟然是游山玩水就要拍拍照留念嘛~~~~
很漂亮哦~~~那些花~~~嘻嘻



我们4个像傻婆酱~~~
天气热到晒到鬼样~~
我们还有闲情拍照!!!!哈哈哈~~


我们的行为真的真的好像Year1的学生哦!!!哈哈哈哈~~~
明明已经Year2了!!呵呵~~
还要被大志他们看到哦!!!!
如果遇到他们.....我又要被酸塞了......T^T

不好意思啦~~~
跟我一起,让你们一起做了那么多幼稚的事..
但..这是我们的回忆啦~~~呵呵

人家还没准备好啦.....><


小鱼跟田心两个很快就先回家了....
我们2个躲着那....不想走....

我是流汗流到像水龙头在流这样!!!哈哈哈~~
好啦....夸张了一点啦~~~~呵呵


我跟小莹一致认为~~~
打死我们都不会再下午走路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是我跟莹游山玩水~
今天是我们4个哦~~~哈哈哈哈~~
值得记录下.....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