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ceremony+demo


这几天真的好累....
一直想要更新...
晚上课回来又累惨了......=(

难得今天假期~~
就索性把想要更新的一次更新完~~~嘻嘻~~

就先说说上个星期五的opening ceremony 啦~~
陈小莹~~!!!!明明已经迟到了....
竟然还有闲情在Block C吃早餐~~!!!!哈哈哈~


虽然我也是啦~~!!哈哈哈~
要不是要签attendance...
不然我才懒得去耶~~~~呵呵~~~


我跟小莹百年难得穿一次的Utar衣~~!!!哈哈哈~~
原本以为呆到10点就能回了....
哪里懂~~!!! 到12点~~!!!!
早知道就不要来......><


不过是全部人都穿Utar衣~~!!呵呵~~
好多粒头啊~~~~
不过看镜头的才是我们的朋友~~~呵呵~~


ceremony结束了当然是要去拍照的啦...
百年难得一次穿Utar衣~
要纪念纪念下.....嘻嘻~~~


就是爱搞怪~~~!!!!
而且是越丑越好~~~!!!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看看下面这张...
你们觉得是什么呢???哈哈哈~


有没有小小的像到Mashimaro啊??呵呵呵呵~~~

臭小鱼~~竟然偷拍我~~!!!!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星期天要Demo~~~
找没有乒乓球~~~
就去FB问看看Utar的朋友们~~~
当然没抱着什么希望啦~~~


看到那个..I have, u want??
我喊了~~~!!!!! YES~~!!!!!
找到了........^^
谢谢你啦~~~Alex~~~!!!!!

星期天的Demo..
7早8早就醒了.....
难得的星期日没得睡到自然醒......T^T

有些朋友还没到...
我们就先来个合照啦~~~~呵呵


Demo的过程就不说多啦~~
就放几张搞笑的照片让大家开心开心啦~~~哈哈哈!!!

Karyee的自然反应~~!!!哈哈哈~~
输了会先推开别人的手~~!!!哈哈哈~~~


我跟小莹每次都是最激动的那个~~!!!!哈哈哈哈~~~


哇塞~~!!!很明显我输了.....
看小莹~~!!!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给政府看到不知道会不会完蛋叻~~~
但只是一场游戏啦~~~~
我只知道我很丑~~!!!一直笑~~!!
而且我这组超烂的!!!


还有好多好玩的Game啦~~~~
大家都很认真的听我说话~~~嘿嘿~~~
那就让你们好好享受这个Game啦~~嘻嘻~~~


Demo到4点啊~~~
大家都累爆了!!!!!!!也饿扁了~~!!!

过后我们4个就一起去吃东西咯~~~~


好彩有Demo..才发现好多Game不适合...
没有气氛~~!!!
看来还得多demo一次了......

很累很累...
但那一天的Demo却很开心很好玩~~~


就希望....
这个Event会让大家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