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我是笨女人~~~~

分手后能不能做朋友...
这句话...
不断徘徊.....

大家认为能吗??

我觉得~~~~
不能!!!绝对不能.....

越是联络,越难忘记...
但这是对我啦....

没错!!我犯贱....
看到他的信息会开心...
看到他的来电会紧张...

我自己也清楚明白...我跟他不可能....
但是我不是演员....
我不想出卖我现在的感觉....
去饰演另一个我....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
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

我不想活在别人的眼光之下....
所以我不会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感情是我的....
我要怎么谈就怎么谈......

可能在爱情里面这样算本....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相信有点可能.......

我要求的真的并不高....
我没有要很帅的...我没有要有钱的...我没有要很高的...
我只要.....
你的一颗心....只属于我....

这样的人很难找吗???
还是因为我自己不想走出来所以认为很难找??

我是笨女人.....可是....
我不会因为他...放弃一个很爱我的人....
当然是要我感觉得到他是很爱我的啦......
倘若你用真心对我,我便会用真心对你...
这是我的原则......

夜深人静时.....想的总是特别多......

我会耐心等待....
等待那个愿意牵起我的手...
照顾我一辈子....给我幸福的人....

好奇宝宝的我...
想知道...那个人会是谁~~~
想知道我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