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解脱~~~~~


这篇Blog..
其实在那天接了你电话后就想要写了....
我承认....我哭了.........
但...我答应自己...不会再让自己难过了.....


谢谢你的这通电话....
我很庆幸,自己想通了.....放下了...
让我解开了这几天的困扰....

也让我决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这个决定..决定后...
我觉得自己轻松了....解脱了......


那女人很好的时候真的很好...
在他很好的时候,我甚至比不上.....
我很难过......很失望....很痛!
好像......我真的..对你不好......

你这很自私的问题....
在很早以前我会毫不犹豫的说......
我愿意    再试一次...
但是...时间越久....我说不愿意的可能性越大.....

你那很自私的问题....
我听了应该很开心的....
这表示你后悔了....
但是你接下来的话让我很失望....


有些话,我想对你说....

我也希望你把握你的幸福....
如果他 愿意为了你  放弃他男朋友...
那表示你 比他还重要....

人   没有十全十美的....
脾气不好 是一定会有的....
他对你发脾气  因为他潜意识知道你不会离开他...
爱  就是要容忍
能够一起忍到最后  才是真正的爱
我希望你幸福.....


很遗憾...我们没办法一起走到最后.....
而你只是 我生命中的  一个过客.....
你不珍惜我....那我也只好黯然退后....


到底要有多爱一个人...才愿意当他的备胎...
又要有多么的不爱自己...
才会愿意当别人的备胎....随时随地为他垫空档??
备胎都以为这是爱....
这  只不过是跟自己谈恋爱......


所以  我决定  不等你了.....
我决定  接受别人对我的好....
我决定   放弃你了!!!!!
从今以后...我要找一个我爱也爱我的人.....
这样的爱情虽然最终要落入寻常生活...
但却是温暖的..没有代替品的~~!!!!

我不会再因为你emo..
不会再因为你的一句话影响我的心情.....
我的Blog最后一次为你而写...
我会很幸福很幸福的....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