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昨天昨天...
跟队长,小白,福斌,小莹一起喝茶聊天....
嗯,很开心...(虽然发生了一些小事,呵呵)
不过今早就没事啦~~~ =)
那种曾经的感觉又回来了...
其实要谢谢你们..
帮了我那么多,没埋怨过..
这一餐请你们是应该的~~~
想念大家,想念9车...

11-11-11
多么特别的日子...
中马票都没那么准...
小红今天就来跟我报到...
唉..我想我是不用睡了...T^T
不过今天的收获也不少...
衣服鞋子包包一样也不少...
不过都是必需品咯...
presentation要用的....呵呵呵

我的w995复活了...
yeahhh..
终于啊~~~~
我已经足足几个星期没有自拍了..T^T
明天起我就要狂拍啦...哈哈哈
把之前没拍到的补回来...嘻嘻..





我喜欢默默为别人付出...
因为当他知道真相的时候...
一定会感动到爆...
不过若他一直不知道真相...
没关系...
因为我相信...
用真心对待别人~
别人也会真心对待你...

11-11-11
特别的日子...
(对我来说,也没几特别,普通日子咯)


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
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