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阿不拉杂~~~

早睡早起身体好.....
很久没有早睡了~~~~
今天应该可以睡我的美容觉了.....
assignment明天起来才赶赶赶!

我的Management Tutorial老师好好笑哦....
跟我一样38....第一次看过那么38的老师~~~
哈哈哈...不过这样也好呀....不会闷~~~
那几个被老师记住名字的朋友们....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哈哈哈

还有上个sem教我的marketing tutorial老师....
今天放我飞机........
结果....我也放他飞机了....
不过是用折的.....
哈哈哈哈~~~其实他的人很好.....
只是上课时我听不懂所以有点闷....
私底下.....他很好笑的~~~~

买电话??不买电话??买还是不买啦....><
我的w995已经做好了....
谁可以帮我决定啊~~~~
是不是该买来宠宠下自己呢.....嘿嘿~~
每次都不懂要怎样做决定.....haizz~

晚安安噜~~~睡觉去.......^^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