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享受......♥

真的真的很伤心....

计划好明天要看那些年...

结果告诉我....

没有票!!

没关系....我星期日去看....

结果又告诉我....

没有票!!!

down down down.....T^T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心愿.....

突然突然.......

好想回家哦~~~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姐姐.....

大家还好吧??

一定想爆我了吧.....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一整天.....

没什么联络......呵呵.....

我不会不开心.....

难得你回去.......

难得你可以跟朋友出去......

要玩得开心点...=)))




我爱拍照.....我就是自恋!!嘻嘻~~~

虽然我知道我的照片都是照骗.....

虽然我知道我的照片都是要改过才会放上来......

人不美,没自信就是这样的~~~哈哈哈...

重点是,我XX就好~~~哈哈哈.....

不一样的颜色,不一样的我~~~~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