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珍惜×××××

我是一个垃圾桶~~~哈哈哈....
而且是什么垃圾都收的哦....
朋友只要不开心....
我想我绝对会是最好的听众.......
不因为什么....只因为我重视朋友.......
我要的只是真心换真心.....
不喜欢玩心理游戏......
不想去想,不想去猜~~~~

想想,人的一生中,要有知己不容易......
很庆幸,我找到了两个知己~~~^^
哈哈哈,我想这是我的福气~~~
不用太羡慕我啦......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福气~~~
期待第3个知己的到来.....呵呵~~~
我的2个×××知己×××
我被欺负了.....哈哈哈
你们欺负我的证据,哈哈哈~
p/s:  我想他们看到我说我被欺负,应该会很生气....哈哈哈

今天过得特别的累.....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来回学校很多次吧......
 亲爱的,病了就好好休息.....
倒数开学日子了哦......
不要紧张~~~~嘿嘿~~~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朋友....家人.....爱人~~~



緣分長短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在一起的時候都是真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