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难忘的夜晚....=))

今天与小鱼,田心,小莹,wei lik & Alan一起共进晚餐~~~

吃完晚餐后,兴致勃勃约了等等去打篮球.....

9:30pm了....还带点毛毛雨.....
可是还是约了出去~~~

到了球场,超级无敌的湿咯....

没办法啦...热热身,投投球先咯~~~


在我射3分球的当时....

很难得,进了!!!哈哈哈哈~~~

我看是因为滑了一跤才进的.....T^T

 
不过还好不痛....刚洗澡时才发现有点小痛....

应该没有小莹的痛~~~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我不是故意丢到小莹的脸2次的啦~~~

边打边喊边笑....哇,真的是累的咯~~~

整个场面真的被我们hold住了......

 
怪叔叔看到我们都跑啦....

球场被我们从湿湿打到干干.....
流汗的感觉还不错.....
真的蛮累的......

难忘的一个夜晚....

又是属于我们4人的回忆.....

下次再约...=)))
 
朋友,就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