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挑战成功!!!!

颜铭酸!!!陈小莹!!!!
本人今天挑战成功.......
我今天没有漏气哟!!!!哈哈哈~~~
我有起来厚....嘿嘿~~~

唯一的不完美是......
在跑完准备回家的时候.....
因为肚子饿过头.....
整个胃超不舒服的....
一直要吐.....可是肚子没东西怎么吐啊~~
走着走着....好像要晕倒了....
眼前一片黑暗....
吓死我了......T^T
瞬间,真的觉得自己快要晕倒了....
这种状况似曾相似....
我记得以前饿过头也是一直要吐....
解决方法就是一杯热热的水就行了....
撑着到了小莹家....
喝了那杯神奇水 + 一片面包后.....
我的活力又恢复了~~哇哈哈哈.....

现在明白了早餐的重要......哈哈哈
不过我一点都不担心会饿死.....嘿嘿~~
昨天刚进货......
我家的store room~~~呵呵呵

呜呼~~~是不是很多东西呀....



亲爱的,你最近很忙!!!!
不过看在你明天就去读书的份上原谅你.....
每天都跟朋友喝茶打game喝茶又打game....
明天你就要去你的学校了.....
很想下去帮你的忙.....真的~~~
可是拜3要mid term,assignment也没做完......T^T
今天就跟你的朋友疯狂的唱一晚吧!!哈哈~~


谢谢追看我blog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哈哈哈~~~muackzzz~~~

p/s:素仪素仪~~~~我换歌了wor...
(干脆下次你告诉我你想听什么歌好了,哈哈哈)



想当年,当年没有了,只剩下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