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EmO.....

很久没有emo了......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了.......
写了一个状态.....
学着不把烦恼告诉别人....
因为你的烦恼别人不会想知道......

是的....其实我真的怕给别人带来困扰.....
今天的我,emo,胡思乱想了很多....
因为某些事哭了.......
不过我就是这样.....
哭过就好了.....
过了就算了........

终于把暮光之城3部都看完了.....
很棒.....考完moral我就要去看第4部啦....
还有我想看很久的那些年.....
我们的计划——星期3去看......
希望能够实现啦~~~~~~

不要为不值得你流泪的人流泪.....
你       值得更好的!!!! 
呐喊 : 听到了没!!!!!!!!!!!
把你的眼泪留给那些珍惜你的人.......
不过懂得珍惜的人.....自然会看到你的好......
他不会再让你流泪的.........

呼呼呼~~~~~
我的moral读到Bab 4了~~~~
虽然中间跳了两课.......
哈哈哈哈哈~~~
但还是值得庆祝的.....
今天去McD没有白去.....嘿嘿~~~
虽然我有放弃的冲动.....><

睡觉去咯~~~明天继续....
小莹,小鱼,田心.....
明天给我7粒钟.....
读完4个chapter.....哈哈哈~~~
早点休息呀......晚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