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累爆...T^T

12点多了...才刚到家....
明天的presentation肯定死惨惨....
如果它是华文的那该多好....呵呵
想到老师要问问题我都累呀.....T^T

今天竟然没睡到午觉....
真的是非常难得.....哈哈哈
可是现在真的是累爆了....
 /
/
BoOM!!!哈哈
没背好又不能睡......
熊猫眼,明天你可别出来呀~~~

祝我明天presentation一切顺利啦.....
上个sem才一个presentation....
这个sem又是一个.....
真好~~~~~~~~~
加油啦....
过完明天就剩下一个campaign&一个mid-term了

final时间表出了....
连续4天考完final....
是好事还是坏事呀,....
早放假.....可是要读到疯啊~~~
连原本要计划去云顶也不能去了......T^T

背稿去了.....
拜托呀...别像上个sem一样....
拿着稿念啊~~~
GoOd LuCk To M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