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莫名其妙~~~

今天我知道吓到了很多人....
莫名其妙,我的fb名字变成 Nor Rose...
莫名其妙,我的fb头像变成一张被改过的照片.....
莫名其妙,我的blog出现了马来blog...哈哈哈
 大家看到这照片不要害怕....
这是剧情需要~~~



我要说的是:
没办法,这是剧情需要~~~
我星期二有一个campaign....
这是一个过程~~~哈哈哈
不要被吓到....哈哈哈

你们都不知道.....
我比你们还怕....
我不是怕你们unfriend我...
我怕大家举报我~~~
哈哈哈哈.....
这实在是没办法啊~~~~
所以在这澄清下~~~呵呵呵

明天可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因为刚才拍的video实在不是很理想....
我想这次的戏剧是给我们一个考验....
在考验着大家的合作....

其实就希望是通过这个表演增加友谊....
不是因为这个表演而发生口角还是什么屁...
反正,我觉得大家有意见就提出来.....
藏在心里会很不舒服的哦~~~

就希望这个表演能够顺利演出~~~
大家也有个快乐美好的回忆......



当你走进我心里的那一刻时..
我的心开始明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