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后悔了.......T^T

后悔了.....真的好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学好英文.........
很多人会说,现在好好努力,后悔还来得及......
可是有多少人知道,不是不好好努力,而是不知怎么开始......

在大学里,没有一科是不用英语的......
这样的我,在大学里怎样生存........T^T
真的好想好想逃避.....
也许.....可能.......英文不好只是一个小问题....
立场不同,想法也不同.......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大大的阻碍......
好高的一堵墙挡着我........
怎样才能跨过去呢???

每个人的程度都不同......
有的东西我觉得很难了......
别人却觉得轻而易举.....
怎么这样啊啊啊~~~~

但事实就是这样........
只有接受咯~~~
hmmmm.....
继续assignmentttttttt.......T^T
越来越多的痘痘在我的额头上住下来了.........



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要去适应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