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惩罚自己~~~

真的是累爆了....
今天去怡保唱k....
嗯,还不错....
很久没有唱k了......
唱完k吃吃下就回了~~~~

回来赶着去练习~~~
原本说要39人一起练习....
最后还不是我们自己练....><
怎么会有那么不负责任的人啊~~~
多两天就是campaign了.....
怎么他们好像没感觉这样的..><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惩罚自己~~~~
我们把自己的部分做好就够了~~~^^
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完成它....
做个有责任感的人~~~~
娃哈哈哈哈....

时间过到真的好快....
一下下就到月尾了...
过后又要假期了~~~~
能不能不要那么快啊......><
超不想的~~~
明天好早的课,睡了啦~~~
晚安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