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表演完毕~~~

表演完毕,一切顺利~~~
恭喜恭喜....^^
今晚可以早点睡觉了....=)
打开fb的时候,发现它变了....
很不喜欢....热门消息不见了啦~~~~><
人家又没说要换新的啦.....

明明我说了我不喜欢这样.....
为什么还要那样.......
知道我就是霸道,我就是野蛮.....
知道我是会发脾气的,不是?!
为什么我的心情那么容易的被影响....
(虽然我哄哄下又会没事了)

如果有一天,我学会了伪装.....
那么我想那应该不会是以前的我了......
可是我不想学会.....
因为我害怕变到不像我......

发布的状态不一定是我当时的状态....
有的时候只是觉得有意思,有道理,所以发布....
能不能单纯的只是发布状态.....
没有任何的意思...更没暗示之类的.....
最近莫名其妙容易感到心累.....
最近还真的很懒惰用脑思考.....
最近的心好像很脆弱.......

晚安...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