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无题...

【一个钱币最美丽的状态,不是静止,
而是当它像陀螺一样转动的时候,没人知道,
即将转出来的那一面,是快乐或痛苦,是爱还是恨。
快乐和痛苦,爱和恨,总是不停纠缠。】

【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
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想失去他。
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装原谅他。】

【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喜欢一个人,不到一定程度,不要轻易去说喜欢。
因为你的一句轻浮的话,很可能悲伤另一个人一段时光。
也有的,将会是,一生。】

有些人....
为什么要批评化妆的人叻....
拍照跟本人差很多....
又管你的事.....
请在批评别人先看看自己,ok...

(纯粹看到有人批评华中生,然后有感而发,呵呵)

今天很累很累.....
下午睡了4粒钟..... 
这两天睡不好....
女人很可怜...
肚子痛到....T^T
亲爱的...
这两天也辛苦你了.....
现在你知道女人不好当了吧....

星期天又这样过了......T^T
ByE...亲爱的星期天.....



最快樂的人 ,不一定擁有一切最好的東西 ~~~
他們只是珍惜人生道路上,遇到的每一樣東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