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索力..:(

难得今天没课,可是还得去学校.T^T
赶赶赶...assignment...
终于完成了,我们真的体会到组长的辛苦...
辛苦你们了,我上个sem的组长们...

其实,我很内疚很内疚...
对不起...
其实我内疚到想哭了...
害你被你妈妈骂了...
下次真的不敢了...
真的很对不起!

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真的忐忑不安
你不要不开心了
好吗??

今天在吉隆坡
就大概大概写写咯
希望你看到时
能够告诉我
你没事
噢给??
晚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