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原来爱情那么伤.....

我是个霸道又野蛮的女友.........
但我霸道,我野蛮总有我的理由.....
能不能在我体谅你的同时......也体谅我......
我们可以为了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吵.......
能不能在还没开始前就停止......
能不能只有甜蜜没有吵架......
吵架久了    是会累的........... 

不是我喜欢翻旧账...
是因为那些旧账让我心疼...
没办法忘记.....
吵架时,总是在一句对不起之后....
就算了....事情还是没有解决........
我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感情总是在一次次吵架中被磨损......
有人说,一次次的争吵,一次次的越了解彼此.....
可一次次的流泪......一次次的心痛......
难道你不懂女人的心是水做的......
吵了4年多....真的是会累的......
原来爱情那么伤........

男人......
会说脏话,但是不要对你的女人说....
爱你就该被尊重......
这次的吵架.....你没错......
我可以说我也没错吗??
错的是我们的脾气都不好.........

是的.....你道歉了.....
照理说,我会当作没事发生的.......
嗯....也许明天一觉醒来又没事了.......
今晚就早点睡噜~~~~~~
喝茶回来就早点休息吧......
晚安......~~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