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朋友×××

朋友,就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家人......

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
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真正的友情就像一杯浓茶,历经时间的磨练,经久迷香.
朋友,很幸运有你一直在我身边~~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朋友就是看透你还是喜欢你的那个人......
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朋友一生一起走.....~
 
今天好累哦...可能睡眠不足吧.....

明天没课,可是还是得去学校做assignment...

读了4章+背了3题就上战场了...... 

希望不会死得很难看.....

今天穿了lucky colour的衣上战场......

拜托拜托,20题选择让我对多点呀.....哈哈哈

累了,懒惰用脑思考了.....

晚安安哟~~~大家......


P/s:今天很累,就再听多一天的知足吧.....呵呵
 
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