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特别的朋友....

有没有这样一个朋友.....
你们好到无所不谈....?
有没有这样一个朋友.....
你们总是在对方受伤时,无回报的付出...?
这不是暧昧.....
这只是一个特别的朋友.....

他们之间的友情.....
不是普通人就可以懂的....
他们之间的默契....
更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
他们之间的交情....
比好朋友高一点....
比情人低一点......
这就是特别的朋友......

他,绝对不会影响你与情人之间的感情....
如果影响了,绝对是你们的感情经不起考验......
我想要拥有这样一个特别的朋友.....
更不会影响我与情人之间的考验.....

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不会因为这个特别的朋友....
而动摇我对情人的爱.....
我就是喜欢对别人好....
因为我知道....
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
这样单纯的想法也没什么不好.......

有首歌这样唱,相爱的人不受伤....
有句话这样讲,相守的人不能忘...
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幸福写在脸上...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
心大了,大事都小了~~~♥

2 条评论:

  1. 其实 , 我也希望有这样的一个特别的朋友 :)

    回复删除
  2. 这样一个朋友总是会无时无刻支持着你...
    就单纯的只是朋友...祝你尽快找到这个特别的朋友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