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读不完的书~~~T^T

不是我不喜歡唸書
而是
唸書一點也不浪漫嘛!!

明天就考mid term了...
既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想还真的是成绩出来才会有感觉了.....
到时候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可是可是真的很多嘛.....
不过能读多少就读多少了.....
尽力就好了....
能不能没有考试只有上学啊~~~

嗯,今天分配了campaign的角色......
我的角色呢,是一个很有爱心的护士.....(田心说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总好过大肚婆呀......
(小莹,小柔,我没有要笑你们的意思,哈哈)
当天看到大肚婆....我不知道会不会笑场啊!!!!
哇哈哈哈哈哈~~~
可惜啦,我一直觉得有个人很适合做家婆的角色.....
那么好的一个机会,,,haiyoo~真的是浪费掉了....


今天嘛,一切都还ok啦~~~
没有不开心.....
只是觉得很累很累罢了.....T^T
明天就要好好补眠了....
我想今天是不用睡了....
临时抱佛脚,活该!!!

可怜的我要继续去啃书了.......ByE....

××知足××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好听~~~




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