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伟大的决定....~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得越来越多....
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得越来越快...

哈哈哈,怎么我觉得我得到的越来越多啊~~~
原来是我懂得珍惜.....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生活....我很满意~~~(虽然有很多的assignment)
可是我有朋友我有爱人我有家人......
××××××××幸福×××××××××

最近怎么好像开始觉得身边越来越多38的人呀.....
Pei Ni呀 小鱼呀 小莹呀 小言呀 美诗呀......
这些人跟我一样38也.......哈哈哈哈....
p/s: 在这里写他们坏话,他们应该不会看到吧
这样我也能知道他们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也.....哈哈哈哈

刚刚做了一个很伟大的决定....
明早我要去跑步!!!!!
小歪,争气点......
你已经放话说明天会醒了.....
别给我漏气!!!!!!
听到没~~~~

今天去tesco买日常用品.....
又花钱了.......
怎么我的钱有出没有进的.......T^T
今晚还是早点睡好了......
晚安安安安~~~~大家....^^





爱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将就,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
其实彼此有缺点,有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