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加油~~~

明天...就是明天了......
练习那么久,为的就是明天......
各位我亲爱的朋友们.....
加油啦~~~=))
尽自己的努力就好啦....

这几天真的好累哦....
应该是自己蹦蹦跳跳咯...
才会搞到自己那么累.....呵呵
可是要我静静坐着有很难哦......
喉咙有点小痛....
如果明天没声就够够力料~~~哈哈哈

我真的是伤痕累累啊~~~
手指破皮,脚跟也是...
嘴巴又破洞~~~haizzz...
真的是可怜到~~~~T^T

我真的真的很想看那些年啦....!!!
讨厌啦...明明昨天有机会去看的...
既然告诉我没有票了.....伤心啦~~~
这个星期想要想要去看啦...
可是可是....不知道行吗...T^T

我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总有一天   一定会追到你~~~♥
我们明天的演出本来有这幕的....
这几天一直听到这段....
害我心痒痒超想看的.......

加油啦,大家!!!
祝:明天表演顺利!!!!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