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

最后一科Mid-term 结束了......=)))
我,小鱼,小莹,小桦4个最后才出.....
老师都不打算理我们.....
给我们在那边讨论~~~~哈哈哈....
不过给我们讨论我们都不会啦.....哈哈哈~~~

又是打扫家里的一天~~~
清洁多了,心情也变好啦....=))))
厕所终于不阻塞了~~~~
想到那个人今天跟我说了一堆.....
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哈哈哈...
不管他是说广东还是英文~~~~~
可是我还是假假懂了....嘻嘻~~~~

原本以为今天打球会取消....
可能他知道我们要打...就停雨了~~~
呼呼呼~~~
今天我组的小莹使出"minimum绝招"
打败了小鱼与田心组~~~哈哈哈哈~~~
应该是我把绝招传给小莹的关系~~~

明天明天~~~~
我终于可以去看那些年了~~~~
希望明早起得来化美美......
又要狂自拍了~~~~
期待期待...xD....

其实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我想要买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
不需要太贵...只要是属于自己的,就够了..=)))
嗯,所以我决定了.......
我要存钱买给自己当作圣诞节礼物~~~~
呼呼呼呼~~~希望到时存到钱啦~~哈哈哈

晚安安~~亲爱的大家...=)))))

人, 长得漂亮 不如活得漂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