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晚安...=))

听着阿妹的歌.....

觉得很失落....

不懂为什么~~~

觉得好像快要失去什么~~~呵呵

应该是我想太多呱~~~~

总的来说.....
今天就很轻松的过去了~~~

吃完晚餐后...

跟小莹聊天聊到很久...

然后又去喝茶....

就这样结束今天了~~~~

那些年那些年那些年....

你等我,,,,,我一定会去看的....=)

"晚安"
 
其实有个很特别的意思......

晚安的拼音是: Wan an

也就是,我爱你 爱你~~~

其实也是要看对谁说啦.....

只有对你爱的人说才会是这样意思呱~~~

睡觉去噜,骨奈,大家~~~~=)))
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