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遇见你就无法坚持...

孤独比拥抱更真实...
爱让人失去了理智...
会不会是我太自私...
拒绝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开....
也看不见未来...
难道这种不完美...
才是爱情真实的样子....

××××××××××××××××××××××××××××××××××××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那么难堪....
4年多的感情了.....
还需要这样做吗??
你知道我不能接受的....不是?

是的,我说的....
我不会跟你吵架的....
那让我大哭一场....
一个人静一静后....
像平时一样当着什么事都没有咯.....
这会是你最想要的吧......

已经没有力再去做任何的反抗了....
你已经破坏了你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任....
说不出的话是长长的无奈...
情干了泪干了痛一样存在....
我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在一起.....
平凡中的幸福.....
这样很难吗.......T^T



我曾给过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
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只要你否认,我就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