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presentation day~~

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
为了就是下去2点的presentation....
起来背稿,slide改一点....
10点又去小桦家练习下...
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
紧张到爆啊......><

们是第一组.....
这一次又是照着稿念...
明明就背很熟了吗~~~
到了那边又忘光光了....
对自己很失望....
不过过去了......哈哈哈~~~
中间那位是我亲爱的老师,哈哈哈

^^

晚上练习拜二的campaign....
又是12点多才到家...
真的真的是累爆了....
头也痛爆了...T^T
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嘛....
以后回忆满满~~~呵呵呵
虽然累,但应该蛮值得的....嘻嘻~~

其实就真的不喜欢"哦"这个字....
不为什么,就觉得敷衍,随便,生气,不满.....
反正哦这个字对我来说是不好的....
真的真的不喜欢.......><
睡了,晚安安~~~~~~~~




人的一生要撒8.8万个谎~
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是:“ 没事,我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