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小蚊生日探险记~~

大大声的喊: 小蚊!!!!生日快乐哦!!!!!!
祝你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哦~~~

还有2011年11月12日....
应该会是我,小鱼,还有田心...
我们难忘的探险日......

××××××××××××××××××××××××××××××××××××××××××××××××××××××××××××××××××××××××

过程是这样发生的.....

田心驾着AEH 9186载着我与小鱼浩浩荡荡的到小蚊家去.....
第一是忘了带打火机.....
跟朋友借,借不成...倒回田心家拿....
再次浩浩荡荡出发~~~
终于终于.....
到了小柔柔所指的小蚊家——2358

迅速开了蛋糕....插了会开花的蜡烛~~~
很兴奋~~~哇哈哈哈...
很幸运...2358刚好有人回家....
想要给小蚊惊喜~~~~
我们就问他认不认识 Lim Wei Voon...
他说新搬来的啊,vivian??
我们要求他帮我们开门....
问小蚊几层楼后冲上2楼...

2楼看我们3个看到傻傻.....
我们也没发现不对劲....
就猜是3楼.....
再冲上3楼!!!!
结果等了一会儿....
小蚊依然没出来....
逼不得已只好问他住哪了....
他说  
......2129......

OMG~~~~~~~
我们3个笑着下楼.....
那个状况.....疯了...
我们3个笑到蹲在楼梯...
结果,告诉那看到傻傻的2个人....
我们找错屋子了......哈哈哈哈....
结果他说我们3个怪怪的!!!
下了楼就去2129唱生日歌了.....
接下来的剧情就像平时唱生日歌咯....

当时的气氛.....
我想只有我们3个觉得好笑.....
只有我们3个才懂那种感觉....
属于我们3个的回忆哦~~~呵呵


特别的蜡烛,给特别的你.....
小蚊~~~HaPpY BiRtHdAy......






有时候,一点微不足道的肯定,对我却意义非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