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时间呀时间......

难得的假日.....
想要准备读书...却又这样浪费了.....
真是受不了自己从早睡到晚.....
晚上又继续睡.....
像猪一样,吃饱睡,睡饱吃~~~
haizzz...今晚要熬夜开始读了....
半夜才是我读书的最好时间~~~ 呵呵

写blog好像写日记一样.....哈哈哈~~~
不过正好我也希望能记录每天的生活~~~
时间怎么是越来越快的啦.......
好快.....第4个weeks了......
assignment --> presentation-->mid term-->final-->sem - break
sem- break完了又要新年了.....
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
能不能不要那么快呀~~~~T^T

今天把家里彻底的抹一抹....
哈哈哈哈,家里清洁,心情也好多了......
真是受不了家里一大堆的头发.....><
说到头发,能不能长快一点呀.....
长一点了就烫卷.....
烫卷了就再剪短~~~~

这个模式怎么就不会改变的啊.....哈哈
长发时
卷发时

短发时
中发时~~(哈哈哈)
现在处于中发时.....
再长些些,我就要去烫卷了~~~呵呵呵
小睡一会儿,就要去读书了.....
加油呀~~~~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